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2021年7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三号报告厅召开2019级专科实习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凤敏、学生干事王丽娜以及教学干事袁永宝。

会上,赵院长指出:“同学们踏上实习岗位后就具有了双重身份——既是学生又是职业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实习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尤其是人身安全,面对生产机器,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安全比天大;在实习单位要多学习,掌握各种生产流程和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纪律,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做一个懂规矩的人。实习期间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及时和老师沟通,同学们之间要互相帮助和开导,最终达到顺利完成实习的目的。

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了实习的意义和目的,为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