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和智慧工业教研室组织新教师第一堂课讲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和智慧工业教研室本学期引进新教师两名,为了让新教师上好第一堂课,2021年8月31日上午,教研室组织了新教师第一堂课讲评活动。教学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侯顺强老师主持,院长赵建、教学干事袁永宝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马凡凡老师讲授了《可编程控制器》课程中“可编程控制器的基本概念”;肖雯雯老师讲授了《智能制造工程》课程中的“专家系统”内容。两位教师通过模拟课堂全面的展示了自己作为教师角色的第一堂课。试讲结束后,赵院长、袁干事及各位老师都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业务能力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这次讲评活动,对新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有重要指导意义,为接下来的教学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增强了其教学信心,学院也希望新老师能尽快的适应课堂教学和滨海的工作,争取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