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教研室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及科研工作会议。会议在嵩德楼A515组织举行,由教研室主任侯顺强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

首先,侯老师强调了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然后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青岛滨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要点》和《2021-2022-1学期机电工程学院工作计划》两个重要文件。随后,结合上学期的整体情况对本学期教学计划的制定、课堂管理、课外辅导的开展等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开展科研工作等做了详细的部署。最后,教研室的各任课教师分别针对自己所担任的课程汇报了新学期的授课计划和教学改革目标。

通过本次会议,教研室全体老师们再一次明确了日常教学要求,树立了教学改革和创新的目标,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