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知教育从进入企业开始

作者: 时间:2021-10-07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把握专业发展方向,106日下午,2021级机械班(专升本)在翟老师带领下,进入青岛滨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进入流程参观前,公司负责人齐强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宗旨、基本业务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青岛滨大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产、教学、科研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综合性企业现场参观过程中,高级技师孙鹏同学们进行讲解,对各种设备及加工流程作了介绍及演示。同学们对机械制造行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以后工作的方向和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受益匪浅。


组织开展此项教育,是智能制造教研室对新生强化专业认知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让广大学子更加切身体会到企业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到企业的文化和氛围,拓宽学生专业学习的空间,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到企业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自己的专业认知一定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打好专业理论和实训基础,为今后顺利就业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