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2021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于20211022日——24日在威海荣成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张亮老师,到现场参加三维数字化技术研讨会并参与了决赛评审工作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20213再次被全国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委员会纳入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山东省高校分类考核里的重要赛项之一大赛倡导“数字经济+创新文化+工匠精神”融合发展,培育“数字工匠”,引领数字经济与战略新兴产业,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符合专业发展改革方向该赛事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4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全国参赛高校连续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于20214月至6月共组建16支队伍参加校级选拔赛,共有9支队伍进入省级复赛最终有6支队伍进入省级决赛环节我校最终取得了特等奖1项(推荐参加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的较好成绩。

本次参赛为我校第二次参加,且为第一次推荐我校评委参与现场评审。和去年相比,我校本次参赛作品无论是作品质量还是最终成绩都有所提高,这也增强了我校继续参与此类大赛的信心,并为取得更好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