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智能控制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2021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决赛于10月17日在潍坊科技学院举办。此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此次比赛我校在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中选拔出11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大赛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威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大学等47所高校的2137支队伍参赛,经预赛选拔共计344支队伍进入决赛线上评审。
    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陈立刚老师获得“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科技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探索创新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通过竞赛交流,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推动学研产”育人模式的发展,为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促进我校毕业生主动服务半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现场的企业对我校的学生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且对今后就业发出了邀请

    此次大赛我校老师利用暑假时间和业余时间指导学生进行集训,经过竞赛的体验,学生在编程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科技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