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抓实效 精准把脉定方向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三月春风送暖阳,3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戴景杰院长、周凤敏老师一行来到智能制造教研室,对教研室教学科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智能制造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教研室老师结合个人优势和学院发展规划,就教学研究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尊师重教等进行了多角度的探讨。同时,就如何确定个人发展方向、如何在实际教学科研中贯彻落实学院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发展核心等问题分享了宝贵经验。戴院长对教研室教学科研常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教研室老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并对老师们的所提的问题等做精当点评。

戴院长围绕学院发展规划指出,教研室是最基层的教学科研组织,学院面临的两大核心任务是专业认证和申报硕士点工作,要求全院各教研室、各专业、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及实施方案,在教学研究成果和科技研究成果方面有所突破,为学院的跨越发展尽职尽责。

此次调研活动学院领导为我教研室精准把脉定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教研室将精准分析问题,尽快完善不足,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在学院新发展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