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线上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提升2022届毕业设计质量,工业工程专业于2022327日举了毕业设计线上指导会,会议由路光秋老师主持,工业工程专业其他教师及18工业工程、20工业工程(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指导会上,路光秋老师首先说明毕业设计工作已接近收尾节段,强调论文稿件的修改与完善、其他材料整理等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疫情形势下各工作时间节点预安排等事项。


    


    随后,抽取班级部分学生进行了预答辩活动,在活动中,老师们结合学校和机电学院毕业论文写作要求,针对同学们所做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点评与答疑,并对毕业论文的后续内容完善及格式规范等工做做了进一步的强调。


    


    此次指导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此项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问题,明确了后续工作的时间节点及质量要求,为接下来顺利完成本届毕业设计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