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提前做好步入职场的各项准备,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6月281500在第三报告厅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景杰,周凤敏老师,教学干事袁永宝,学生干事王丽娜等。



大会开始,周凤敏老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实习的教学意义及政策要求;从职业道德素养到职业选择及规划,对学生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要求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要加强学习、端正心态,认真储备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技能,为职场工作做好准备袁老师对毕业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实习前后的学业工作做出说明,强调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要发现自身的不足,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王丽娜老师要求同学们注意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实习的有关纪律和安全管理规定,住宿方面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宿舍管理制度,做好宿舍安全工作。最后,戴景杰院长告诉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把握住实习机会,提高真才实学,实习期间要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理解了顶岗实习的意义,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圆满完成本次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