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文达通泽机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2023年4月13日,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凤敏以及机电工程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前往青岛文达通泽机电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青岛文达通泽机电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孙鑫接待了我校领导和老师,孙经理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的注塑、冲压和组装车间,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青岛文达通泽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冲压件、注塑件生产和家电零部件总成装配件、模具设计与制造的的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注塑设备、冲压设备、模具制作及一流的组装生产线,可以提供从模具设计、零部件加工到成品组装的一站式服务。

翟校长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并表达了学校对校企合作思路,周助理就机电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并就学院层面的校企合作方案与孙经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初步达成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