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华智信达科技和青岛博来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2023年4月14日,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教研室主任刘家慧以及工业工程专业教师前往青岛华智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博来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青岛华智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周立民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和老师,周经理像我们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用人需求。青岛华智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制造业精益运营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制造业在互联网商业环境下的盈利模式提升,提供精益变革、工业化信息化融合、智能制造技术方案及实施服务。

青岛博来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梁波总经理接待了我校领导和老师,梁总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情况,青岛博来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橡胶业务,主要经营的主要品种有RSS1、RSS3、SVR10、SVR3L、SMR20、STR20、SIR20、SBR1502、SBR1712、SBR1705、BK1675、 PBR1220等。青岛博来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上下游客户开发、风险控制、国际结算等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有明显优势。

翟校长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机电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工作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实习就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用人企业代表表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愿景,有必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