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完成线上线下混合式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下午13:00-16:00,机电工程学院与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实习生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混合的形式,参加答辩的学生共13人,答辩组由14位企业导师和9位校内老师组成。

学生入企完成本科毕业设计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同育人的重要内容之一,定位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本科毕业设计的内涵建设,通过校企合作不但实现了真题真做,同时通过针对实习岗位的选题方式还提升了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是我院长期合作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共同努力,在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这项工作中可谓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不但一入企业就给每位学生选派了企业导师,同时紧跟学校的工作进度开展了开题、中期以及阶段性督促与检查工作,将学生的培养作为企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定期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本次答辩中,指导老师看到了我们学生的专业理论能力提升,同时发现的问题也为后续学生毕设质量的提升指明了方向,月底我们的实习生将完成在企实习返回学校开启毕设最后阶段的工作,校内老师转为线下指导,企业导师转为线上指导,相信通过这样的不间断的努力,我们的企业毕业设计工作会不断的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