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20221020日下午130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的生产总监周兆爽、人事总监孙亚秋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副校长翟明戈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景杰教授、院长助理周凤敏老师、教学干事陈璇老师、电子机械教研室主任吕晓杰老师热情接待了企业领导。

首先,翟校长对企业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本科毕业阶段的生产实习、毕业设计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交流,翟校长总结了前期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目前我校学生特点对后期的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企业领导高度认同翟校长的建议,并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对这次合作的热切期望,同时也对后期的改进工作做了较为全面的说明

接着,企业领导参观了材料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戴院长介绍了材料专业的师资、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海洋防腐问题做了详细交流,希望下一步在企业技术服务方面加强合作。

最后,企业人员在嵩德楼A614组织了面向2023届毕业生的企业宣讲活动,学生认真学习企业宣讲内容,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学生面试环节,现场井然有序,甚至吸引了在校生前来学习。企业对参加面试同学的专业能力提出表扬,特别是19卓工班学生第二次选择尼得科实习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校企双方做了深入交流,初步完成实习生遴选工作;企业领导表示继续做好实习生培养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学校放心。相信在校企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工作将会继续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