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2022421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张海英老师主持召开,张老师对今年本专业考研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鼓励2019级学生向考研成功录取的学长们学习经验,希望19级备考学子们目标明确、坚定信心、一举成功。

    交流会上,来自18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考研成功上岸的七位同学进行了毫不保留的经验分享。其中张旗同学讲述了自己考研路上的几段经历和遇到困难的解决办法,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从现在开始,朝着目标学校努力,及时找到自己的短板,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项突破;罗秋霞同学将自己学习英语和专业课的经验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讲了学习过程中遇到瓶颈的突破方法;王醒和金彩霞同学从生活作息,团结互助,找到能互相鼓劲的伙伴,一起拼搏方面进行了分享;张洪强和王涛同学从专业课学习的角度进行分析,强调学好专业课将会在初试和复试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以及调剂中遇到问题的解决处理方法;杨奇同学从自己选择学校方面入手分享了整个考研过程中的心理建设。

    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持续了近两个小时,19级备考同学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确了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相信19级学子们定能扬帆起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