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答辩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深化“双创”号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519日下午,在嵩德楼B401B403B425B410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答辩会,由周凤敏老师、薛彬老师、翟建老师、齐强老师、陈力刚老师分别担任各教室评审组长。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队代表按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自项目的主要内容、创新点、市场预测等信息。展示完毕后,进入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个项目的实际情况,就项目亮点、可操作性、盈利模式,项目书的结构、清晰程度等方面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为项目的改进指明方向。

机电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子积极参与“双创”赛事。本次答辩会中选手们紧跟时代热点,以生动的表达、稳健的台风展现了机电学子注重创新、勇争一流的风采,希望各队伍能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与热情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