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在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筹)承办,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完美落下帷幕。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曲坤、张冠林两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大赛历经近四个月时间,经过了初赛、决赛和决赛答辩三个环节。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七百多所院校两千余名参赛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共179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提交的作品中,选出59件作品进入最后的决赛答辩环节。最终,我校提交的两件作品成功入选并获奖。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和智能制造生产线应用方面的技术和水平。希望师生以此为契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