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明戈副校长带队参加海信集团2022年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2022815日至2022817日,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召开海信集团2022年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大会。我校副校长翟明戈、机电工程学院周凤敏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青岛市教育局职教处副处长褚志军,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维强、视像科技副总裁李炜及海信集团各分公司负责人及全国70多所院校的校级领导。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促产教深度融合,谋校企共创共赢”,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维强做了致辞,对校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青岛市教育局职教处副处长褚志军从国家战略方面提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泰安市技师学院院长贾军做了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分享。我校成为海信集团“战略合作院校”。

我校2011届毕业生陈树龙被评为海信优秀员工,翟明戈副校长上台颁奖,并发表致辞,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这个平台,有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加入海信。

青岛滨海学院与海信集团2003年开始合作,至今已经19年,校企在专业建设、学生实习、订单班、冠名班、卓工班等方面开展了多种合作。企业先后授予学校校企合作单位、重点合作院校、战略合作院校等称号,校企共同打造的“五维融合-六级进阶的适用型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