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综合运用理论基础、实验技能和创新本领的能力,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2022年9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陶306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启动会,参会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顺强各本科专业负责人。

会上,侯院长围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体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安排、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要求、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检测、答辩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并明确毕业设计(论文)写作的过程考核和纪律要求。

 

 

最后,侯顺强副院长着重强调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及严肃性,并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各学科里最重要的检验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考查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实验技能以及人际交往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求所有专业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给本科人才培养最后一环划上完美句点。

此次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启动会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科学性、有效性和规范性,为我院师生更好地制订计划、有条不紊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