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华骏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2023年414日,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顺强以及机电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前往青岛青岛华骏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青岛华骏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孝祥接待了我校领导和老师,李总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北安工业园,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是一家专注于家电精密冲压件、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有冲压生产线6条,冲压设备80多台,激光成形设备、数控设备、焊接机器人等设备70多台。具有年产500万件家电产品配件、100万件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能力。

翟校长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并表达了学校对校企合作思路,侯院长就机电学院的校企合作重点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经过本次走访,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进行技术研发和改造的意向,同时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协议,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