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理工学院来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年4月18日下午,烟台理工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李东青和前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国清来到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就机电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调研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顺强带领机械及电气本科专业负责人在嵩德楼A303接待了李主任一行。

侯院长对李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我校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马院长介绍了烟台理工学院的情况,并对我校机电类人才培养的成果表示赞叹。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改革、师资引进和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烟台大学的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两个本科专业已经通过了专业认证,借此机会也交流了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

交流结束后,李主任和马院长参观了金属材料实验教学中心和机械加工实践教学中心。此次交流活动,有效的推动了两校的互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团结互助氛围,实现了校际交流和资源共享。为两校的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