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实习学生圆满完成“实习+毕业设计”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2023年4月23日上午9:00-10:00,机电工程学院赴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开展的“实习+毕业设计”工作总结大会在企业召开。参加本次“实习+毕业设计”工作的学生来自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与科学技术以及机械电子工程三个专业,实习期从2022年11月1日开始,持续近5个月的时间.

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开展该项工作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期间公司与学校建立了稳定的沟通和对接方式,对学生的管理理念不断成熟、培养机制不断完善,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和好评。公司非常重视文化建设以及员工的人文关怀,精心为这批实习学生打造了实习总结活动并给每位实习生发放了惊喜小礼物,还评出了优秀员工并给予荣誉证书和奖品。会后,企业专车将学生安全送返校园。

本次实习工作经受住了疫情突然全面爆发的考验,企业、学校及实习学生彼此信任、相互鼓励战胜了疫情的同时收获的更多是成长,这次企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的圆满完成也坚定了我们后续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特别是人才实践能力培养的决心,我院会全面深刻的总结经验继续挖掘与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潜力,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