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海克斯康共商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20234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凤敏、教学干事刘家慧、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姜娟及智慧工业教研室主任徐卫彦,在嵩德楼A303接待了来访的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德军、技术总监穆乃锋一行。

周助理对孟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设置及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双方就智能制造工厂、数字孪生、工业机器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校企共同开发课程、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等方面展现了初步意向。

海克斯康以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核心,实现覆盖设计、生产以及检测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达成绿色、高质量、低成本的智能工厂目标。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的产品方案覆盖汽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电子、医疗、重工、能源、模具、教育等多领域、多产业集群致力于通过完善的设计工程、生产和制造、测量技术和智能制造技术,有效帮助用户实现品质、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