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中加特变频电机有限公司开展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和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20234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史芸和专业教师马淑芳、刘爱赴青岛中加特变频电机有限公司开展了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和访企拓岗工作,企业方面派出4名工程师参加了答辩。

今年有4名毕业生在企业实习并开展毕业设计工作。这4名同学的毕业设计题目来源于企业生产实际,由企业导师和学校导师共同确定。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一边工作,一边由企业导师和学校导师共同指导,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和平时的工作内容完成了自己的毕业设计。从答辩情况看,毕业设计的内容结合实际,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应用,但是在论文写作上还需要继续完善。

答辩结束后,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琰介绍了公司目前和下半年的招聘计划。企业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二期厂房正在建设中,需要大量优秀踏实的毕业生。双方就今年毕业生就业和下半年的实习达成了共识,加强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