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和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赵敏玲、李莉芳、董兰、殷淑芳等一行9人赴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和访企拓岗工作,企业方面派出4名工程师参加了答辩。

首先,赛轮企业人事负责人、部门长和各位老师进行了座谈,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魏凯娇首先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学习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介绍了企业对岗位人才需求、参加生产实习学生的需求计划。双方围绕着毕业生就业岗位、实习安排以及毕业设计的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今年有38名应届毕业生在企业实习并开展毕业设计工作。学生的毕业设计题目来源于该企业生产实践需求,由企业导师和学校导师共同指导。答辩过程中,学生从选题意义、方案设计、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老师进行点评和提问,同时对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