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中装视觉自动化系统控制有限公司开展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及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4月25午,机电工程学院薛彬、马淑芳、茌文清三位老师赴青岛中装视觉自动化系统控制有限公司(简称中装视觉公司)开展毕业设计答辩和访企拓岗工作中装视觉公司总经理矫爽本参加了答辩会和交流座谈会。

学生的毕业设计题目均来自于企业实际项目,涉及玻璃光瓶、彩盒检测等技术难点,项目采用的多相机融合实时检测技术和智能识别软件平台,有效的实现了检测要求。在答辩会上,学生各自详细讲解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方法技术实施手段检测结果等内容。答辩老师就毕业设计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毕业答辩后,老师们和矫经理进行了座谈,对近几年企校合作方面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探讨了进一步的合作方向。中装视觉公司已经连续培养了6届毕业实习生,培养的学生已经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累计完成企业项目近百项。同时,中装视觉公司一直致力于与我校进行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日后在项目开发、技术研讨、实验室建设、培训学习等方面具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