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2023年5月15日,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高伟、孙玉芹、方官丽等机械专业教师前往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副经理、主管张宏伟、人力资源部陈干事接待了我校老师。

张主管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集装箱制造为中集的主营业务,中集集团拥有华南、华东、华北三大区域二十多个生产基地,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集装箱制造集团,客户包括全球最知名的船公司和租箱公司,产品遍及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的海陆物流系统。自1996年以来,中集集团的集装箱产销量一直保持世界第一,国际市场份额超过50%。该公司今年最新组建中集普威公司,最新研发具有储能功能集装箱出口美国,成为行业新亮点。

几位专业老师向企业人力资源负责领导就我校机械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经过本次走访,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协议,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新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