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2023年516日,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顺强及部分专业教师前往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德军接待了我校领导和老师。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尺寸测量技术集团瑞典Hexagon AB在华企业。作为中国技术最先进、实力最强三坐标测量机制造企业,是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的核心成员和九大测量机制造基地之一。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业务单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和计量检测的解决方案。凭借使工厂更智能而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

侯院长首先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整体概况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随后,孟经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和经营情况。经过沟通协商,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方向,同时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协议,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新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