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百年再出发,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追忆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1日 16:10在陶德楼306教室开展“百年再出发,喜迎二十大”学生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娜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芸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王丽娜先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述一位新时代合格青年党员应有的自身素质,她指出,学生党员应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入党和行为上入党的统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芸老师在新生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后,向全体学生党员做了支部整体情况说明。会议的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对祖国的赤子情怀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最美祝福。


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与责任意识,对自身青年党员的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加了学生党员之间的凝聚力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责任担当为笔,以青春热情为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青春汗水绘就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