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陶德楼306共同收看本次开幕会盛况并组织展开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集中收看现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精神焕发,聚精会神地通过直播大屏观看聆听会场实况,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气势恢宏、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到场的全体党员由衷振奋,备受鼓舞,对党的事业、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丽娜老师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在全院掀起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发扬实干精神,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党的各项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