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2023年3月30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顺强以及机电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前往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企业招聘经理郭益玮(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毕业生)热情接待了我校领导和老师。郭经理首先在企业宣传馆为我们安排了关于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目前主要致力于打造的产品及市场情况的讲解活动,之后又陪同校领导和老师参观了目前已经投入生产的线体的设备、产品工艺以及车间工作环境,最后又来到了企业的生活区,了解了餐厅就餐、宿舍管理、业余文化建设等等情况。

经过本次走访,我们不但对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该企业所研究的半导体显示技术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有了新的认知。企业2024年满产后年产各尺寸显示模组约 1.5 亿片,将成为全球最大显示模组制造单体工厂,这势必成为推动我区就业的一股洪流。校企在这次活动中不但初步达成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意向,同时还要在今年的就业工作中继续挖掘合作潜力,相信在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在学生就业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企业简介: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成立于2021年 9 月,注册资本 50 亿元,位于西海岸新区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2021 年 10 月,总投资 81.7 亿元的京东方物联网移动显示端口器件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占地 800 余亩。2022 年 1 月,入选为“山东省重大项目”“青岛市重点项目”。2022 年 4 月,获得“青岛市新型显示产业链链主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