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山东美陵博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2023年5月23日,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机电工程学院王丽娜干事及三名专职辅导员一行前往山东美陵博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山东美陵博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郭部长及刘经理接待了我校领导和老师。

山东美陵博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山东美陵博德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与青岛大炼油毗邻。主要从事一、二、三类压力容器的设计和制造,拥有A1、A2级压力容器的设计、制造许可证和ASME“U”钢印和“NB”钢印资质,公司为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厂、中国石油物资装备总公司设备与配件一级供应商。

张书记首先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整体概况、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随后,刘经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和经营情况。经过沟通协商,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方向,同时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协议,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新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