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2 点击数:

2023年5月18日,青岛滨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郭徽、田明秀、吴雨龙三名专职辅导员前往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经理胡超接待了我校老师。

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水生态调查研究与保护修复的公司,业务包括水环境生态调查、水生物检测、水生态健康评价、水生态治理技术咨询、水生态修复等,主要产品生产工艺过程、性能要求等方面均与我院机械、自动化工程等专业密切相关此外,公司还进行河湖健康评估系统、实验室管理系统、水资源流域模型等相关软件系统的研发。

郭徽老师首先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概况、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随后,经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和经营情况。经过沟通协商,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方向,同时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协议,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新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