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在国家级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机电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协会部分学生在专业教师组织、指导下于2021年10月,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得了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山东省赛区二等奖1项的较好成绩。大赛组委会已于12月初陆续将获奖证书邮寄给获奖师生。



    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也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是目前国内数字艺术设计创意领域规模大、参与院校多的专业赛事。2007年起,该赛事已连续举办十五届,累计有1800多所国内著名的院校系的数十万名学生携数十万件作品参赛。

    

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转化高等院校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艺术设计、电子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通过本次大赛,所有参赛的同学都收获良多。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往后的发展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