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3级迎新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1 点击数:

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7日上午6时30分,我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机电工程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带领全体在校同学组成迎新队伍,紧密安排,协调分工,有条不紊推进迎新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为帮助新生更加便捷地办理入学,各环节为新生提供全方位服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戴景杰、学生干事郭徽在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耐心地给新生、家长答疑解惑。班主任老师和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迎新现场秩序井然,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下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开始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一位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刚来报道适应不了大学的生活,可是优美的环境、学姐们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学生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本次迎新工作进展顺利,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以及全体同学坚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3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相信2023级新生在机电工程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欢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