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装视觉自动化系统控制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20211013日下午,青岛中装视觉自动化系统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矫爽本来校进行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材料学科带头人孟庆森教授、肖亚梅老师、席焱老师在陶德楼306会议室接待了企业来访人员。同时,参与会议的还有2018级金属材料工程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学生。

矫经理从实习项目磁粉探伤自动化以及电镀电刷镀的自动化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了在实习期间,由公司人员和学校老师共同指导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答辩培养需求。学生进入公司实习,不仅可以得到实践的机会还可以通过培训得到理论知识的提升。会后,矫经理对有意向赴企业进行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学生进行了面试,他们对参与面试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欢迎更多的学生加入他们

青岛中装视觉自动化系统控制有限公司以机器人视觉为中心,向电工电子,汽车行业,航空航天,工业机器人,产品检测,智能制造等各领域发展,现在主要从事产品质检。主要为客户提供服务,解决客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