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校庆杯”篮球联赛总冠军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加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下午在校体育馆,同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本次“校庆杯”篮球联赛的总决赛对垒。

129C3   

    总决赛在观众热烈欢呼中拉开帷幕。比赛伊始,机电队利用身高优势多次篮下得手,建立起得分优势,信工队通过火热的投篮手感紧咬比分。双方你来我往,用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进入关键第四节比赛,信工队展示出强劲实力,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将比分打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席的同学们屏住呼吸,全体起立跟随场上运动员的表现不断欢呼呐喊。进入最后两分钟,两支队伍全神贯注,咬紧牙关,抓住每一次进球的机会,机电工程学院在最后扛住了压力,以55比52拿下这场最终对决,时隔五年捧起“校庆杯”篮球联赛总冠军的奖杯。


    回顾此次“校庆杯”篮球联赛之旅,从小组赛关键一战出线,到半决赛的鏖战,再到总决赛的稳定发挥,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始终团结一心、刻苦训练,积极调整,轻装上阵,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贯彻其中,展现出了机电学子积极进取、挑战自我、永不言败、永不气馁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配合精神及团体凝聚力,为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1C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