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南京金陵石化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2023年4月21日,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凤敏以及机电工程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前往南京金陵石化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南京金陵石化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在南京市,原隶属中石化集团金陵石化有限公司,2006年12月改制。公司拥有化工石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石油化工企业检维修资质,A1、A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QHSE一体化资质认证等资质,拥有500T、300T、260T吊车等大型施工机械设备,服务于石化工业的生产和建设。金陵建安青岛分公司位于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场地内,负责青岛炼化项目的检修和维修。

公司经理陆金祥接待了我校领导和老师。陆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电气、仪表、钳工专业的技术经理具体介绍了各班组的工作情况和员工培训发展情况。翟校长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并表达了学校对校企合作思路,周助理就机电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重点和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本次走访,双方就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了协议,公司可为今年的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约30个。